close

接案_1426.jpg接案_510.jpg

Livia要跟大家分享的好物是購買自

 

  貝格美包館的美包

 

  馬上簡單介紹商家,製造是採用100%台灣製造,榮獲台灣優質產品金牌獎喔,支持台灣貨!!

這裡也有

故事美的in台灣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4Etq8fiOBQ&feature=youtu.be  

 

從下標到送貨迅速,當初在露天瀏覽時對商品有疑問,老板也非常親切仔細的回覆我,解開我所有的疑慮,增加我在此次購買時的好印象,也有多樣化的付款和取貨方式,方便完成購買,包包價格也屬於平價親民型的唷~

 

接案_6466.jpg

接案_5279.jpg

而包包的種類跟花色也非常多樣化,不定時會更新款式與花色,可以配合自己的喜好去做選擇,自己也覺得不錯的是種類多樣化,網頁也清楚的分類,可以配合客戶使用方式,讓使用機能也能提高,包包的材質也都是防水、抗污、輕質的布料,是很耐用的唷,像台灣氣候潮濕,下雨天時或是夏天去海邊都可以帶,有時候去海邊還會懊惱說要帶甚麼包包,因為有些材質放在沙灘上包包就毀了,像貝格美包館的包包就不用擔心了,簡單擦拭、輕輕一拍,整個就是沙子不沾包!!

 

接案_3289.jpg

接案_3290.jpg接案_330.jpg

像我這次買的包是斜背包與皮蓋包,斜背包我把它當作日常攜帶作使用,包包的夾層多,看照片就知道使用機能真的很好,也很適合東西帶那麼多的我,底部也有個硬底層,背起來不會變形,平常就帶它去買菜、逛街,自己覺得選的花色很美麗心情也變的美麗了

 

接案_9482.jpg

接案_8479.jpg

另個皮蓋包,我把它當成我平常上班攜帶的便當袋,因為布料材質防水,所以我也不用擔心便當的湯汁會滲進布料理,也可以讓我方便做清洗,內部也給大家看一下,一樣有硬底東西不怕東倒西歪,也是有夾層,真的機能性很好不斷強調~哈哈

 

接案_7439.jpg接案_2373.jpg

 

包包裡頭內袋的樣子,內袋的深度也做的比較深,就不怕包包拿一拿裡頭夾層裡的東西掉出來,包包都有完整的收邊,扣子也是吸鐵的很方便開關的使用。

接案_7907.jpg

Livia這次整個產品使用感想整體評價是上等,感覺的出老板非常用心經營這個事業,把最好的品質給客人, 包包的款式種類與花色也不定期的更新,希望大家會喜歡!

 

 

 

*貝格美包館*露天拍賣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coco0972349198
 

 

 

 

 

以上是我的使用感想,給大家參考看看囉!謝謝 

 

 

 

 

 

 

 

 

 

 

 

arrow
arrow

    cindy42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