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_9775.jpg

現在氣候的交替變化大,連身體的膚質狀況都會直接影響到,讓我的皮膚乾的很嚴重,Livia本身是屬於個懶惰又愛美的女生,最近經朋友介紹,使用了

 【LAJOYA全效緊緻潤澤乳霜&微晶鎖水高濃度保溼面膜】 

使用成果很值得推薦給大家,還是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的~可以不用花大量的時間和金錢去醫美,在自家就可以用簡單的步驟享受頂級的保養,擁有美美der肌膚逆齡的效果唷~~

 

保養_3597.jpg

這是【LAJOYA全效緊緻潤澤乳霜】,它的外盒造型做的很精緻我很喜歡,做的像鑽石般閃閃動人,千萬別小看它~它的功用等於眼霜+化妝水+精華+保濕+乳液+乳霜唷,我使用方式是每天晚上睡覺前擦,打開就聞到淡雅的玫瑰花香味,使用方試用量不需要很多,可以視自己的臉大小,取出小米粒般,點至臉的四周,再均勻塗抹開,上薄薄的一層就非常足夠了喔!為了提升效果,塗抹時我都會用手由下往上塗,塗好了就快睡美容覺吧~

 

 

保養_4591.jpg

保養_7818.jpg

【LAJOYA全效緊緻潤澤乳霜】的外包裝詳細標示圖

 

就這樣到了隔天,【LAJOYA全效緊緻潤澤乳霜】有個我滿喜歡的優點,隔天起床洗臉不會有乳霜的殘留, 皮膚很完善的吸收了乳霜,真的就像產品介紹說的是超微細分子, 加上我本身蠻不喜歡皮膚上充滿異物感,而且我真的很懶,昨天使用的過程中還擔心說乳霜太濃厚會不會造成每天洗臉很麻煩等等的~沒想到真的不油膩也不厚重喔! I like it !!

 

保養_6560.jpg

面霜持續使用個三天候,出門逛街買菜被兩三位老板說我皮膚好好,很白皙~回家仔細照鏡子看發現,它讓我的皮膚更亮白,而且保濕效果極佳,看看我三天前的皮膚乾燥模樣,好可怕阿!!其實不用10天,膚質就有明顯的容光煥發的效果,如果想要讓妝容更服貼,也可以在化妝前當保濕急救品喔~

 

 

保養_9815.jpg

 

看看妝容是不是更完整了~非常服貼唷!

 

 

保養_512.jpg

 

另一樣產品【LAJOYA微晶鎖水面膜】擁有高濃度保濕精華,媲美醫美等級的效果,可以強力保濕肌膚,我把他列為周期性的保養,可以大約1個禮拜敷一次~

 

 

 

保養_4566.jpg

保養_8689.jpg

【LAJOYA微晶鎖水面膜】的外包裝詳細標示圖

 

保養_5787.jpg

 

面膜本身是兩層,一面粉紅色,一面白色,粉紅色朝外,我會先整張面膜對好臉部的五官後,在把粉紅色面膜的撕下,剩下的也別急的丟掉!可以把包裝裡的菁華液與粉紅面膜可以塗身上,大約過個15~20分鐘,成果出來了!!

 

 

保養_6653.jpg

 

用完的感想~三個字!! 超Q彈!!!超棒的不是我再說~皮膚嫩嫩QQ的!!水潤感十足~超喜歡!!

 

保養_5521.jpg

看看我的小雀斑,我使用一個禮拜就有如此效果,是不是很厲害?!~雀斑終於離我而去了~在幾天的時間就有如此功效~以前也有去過醫美打過雷射要除斑,一次效果都沒那麼好~而且雷射打完會有小刺痛感,打完還要更注意防曬,有的還不能上妝,對於懶惰的我來說覺得很麻煩~哈哈

 

 

保養_5526.jpg

 

照片我真的沒有修圖!皮膚充滿了光亮澤感!這才稱的上逆齡效果阿!!也更喜歡摸自己臉的觸感,小baby膚質再現!!灑花加轉圈都不足以形容我的雀躍感~

對於自己的使用前後的成果非常滿意,真的效果好強大~~

 

【LAJOYA全效緊緻潤澤乳霜&微晶鎖水高濃度保溼面膜】

 

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在家輕輕鬆鬆就能擁有Q彈逆齡的肌膚~推推推!!

這是我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cindy42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