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案_2276.jpg

   這次Livia體驗的是創研生技有限公司的「立可適NeuKocyte潔膚護手凝露」!! 拿到時就非常雀躍,因為第一次使用到擁有醫療品質的產品,也是衛福部第一級醫療器材製造許可商,商家主要是以有效的抗菌消毒成份:次氯酸,產品也都是對人體無害的像是無酒精、無香精、不加防腐劑、舔食無毒,不殘留,連紙盒外包裝上還標示著榮獲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理局防疫產品推薦,另外立可適的產品通過SGS抗菌、SGS空間菌落抑菌測試、行政院衛生署第一級醫療器材許可證( 004906 號)等,看到這些認可真的是可以安心的使用。

 

接案_7299.jpg

    現在生活環境汙染程度越來越惡化,氣候的變異,像我本身皮膚不定時就會發生異位性皮膚炎和乾癬等問題,「立可適NeuKocyte潔膚護手凝露」產品介紹中提到說可以有效的改善肌膚問體,所以到貨就迫不急待想使用,見證它的效果,打開第一個印象產品輕巧,像我隨身攜帶包包裡有非常多東西的女生來說,攜帶方便這點超重要!是不是~

接案_6292.jpg接案_4076.jpg

按一次的份量大概是一枚一元硬幣的大小的量,用手推開感覺是很保濕卻又不黏膩,這點我也很喜歡,因為像有些保養品塗上去還來不及保養自己的肌膚時,因為黏膩上面就附著了一層空氣中的髒污灰塵。

接案_1082.jpg

    再來看看我的豬腿~哈哈,我真的可以保證我沒有修圖,這是1/27晚上睡前擦,1/28拍的成果,真的好厲害,我真的只有擦一次,本來在皮膚上一粒一粒的不見了,紅腫也不見了,沒有辜負我滿滿的期待,是有效的唷,但我也要說可能因人而異每個人體質不一,還有異位性皮膚炎嚴重的程度不同擦起來效果也會有差異,這點我也大大的讚賞,以往我都是去藥房買皮膚藥,連藥師都特別告知我內含高量的類固醇,體醒我一天只能擦一次,對身體不好,與「立可適NeuKocyte潔膚護手凝露」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啦!

 

  另外前面提到它可以有效的抗菌消毒,可以擦青春痘與出門在外也可以給小朋友消毒手使用唷!另外也可以改善富貴手、乾癬、異位性皮膚炎、一般外傷傷口、燒燙傷傷口、面皰、嬰幼兒尿布疹等,使用完畢又開始搜尋商家其他產品,還有給寵物使用的呢!下次想讓我家狗寶貝用用看。

 

整體使用起來都是不錯的評價,Livia覺得很值得推薦大家。

立可適官網:http://www.neukocyte.com.tw/

立可適FBhttps://www.facebook.com/neukocyt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cindy42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