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的增加

 

對於未來開始自己的定位也開始產生了迷惘

 

遇到這種時候心理總希望有人能給予建議

 

不要讓自己繼續在迷惘中徘徊著

 

想起當時在 好運勢2Lucky 麥奇思 老師   的塔羅很準且靈擺幫助了我不少

 

所以又再次到好運勢2Lucky希望老師能幫我指點迷津~拉了我一把

 

這次我的問題關於工作上

 

年紀也不小了是時候該為自己的未來重新做計劃一番       

 

另外加上活了一把年紀了總覺得自己總是容易犯小人

 

所以選擇了 艾蜜莉 命理師  塔羅占卜+綜合命理諮詢/60分鐘

 

艾蜜莉 命理師  聲音非常溫柔呢!!

20180312_180312_0005.jpg

一開始老師詢問我想問的問題是甚麼

 

也非常仔細指導如何講才能更明確的讓塔羅算出我問題的答案

 

(老師原本的解釋的其實非常多也非常仔細 我想就簡單概要述說Q&A)

20180312_180312_0003.jpg

 

Q:我現在的工作環境還不錯,但沒甚麼福利,畢盡工作也想找長久的,那我該繼續做下去嗎?

 

老師A:以塔羅牌顯示你目前的薪水是不高的(嗯嗯真的)就今年來說薪水也不會提升,也有出現犯小人的可能(天阿大吶喊!!)但是你的努力是會被主管看到的,未來也有出現升遷的機會

 

也詢問我這工作是不是剛開始而已()

 

因為我抽到很多牌都屬表現在開始的狀態

 

老師也提到其實我是重視開不開心的人,喜歡工作環境是快樂的地方(非常認同)

 

我也能在這個工作環境學到些東西

 

今年很適合學習建議我可以去學些技能最好是能夠放在事業上的一技之長(認真覺得要考慮下)

 

20180312_180312_0002.jpg

講到其中老師也講了些我的個性

 

說我很在工作上很積極也做事很有效率,不太會注意到過程(超準!!)但是講求效率的話我是做的不錯的人,責任感很重,很多事會攬載自己身上(百萬個正確~)也能夠領導人

 

叮嚀我注意我的肝~不要常常為工作熬夜(以前真的蠻容易帶工作回家的)

 

個性很直接很有自己想法的人老公適合暖男型(可惜我已經結婚了哈哈哈哈!我老公也是對我很好啦)

 

老師從我的命理上看到我的命格裡會有小三

 

但不一定是我老公也有可能是我~

 

也不停的建議我說要把工作也不要放太重要經營家庭

 

我真心覺得 艾蜜莉 命理師  超級體貼~~ sooo sweet

 

有種被關心的感覺~非常感動呢

 

也說我有勞碌命早結婚還更勞碌(真是哭笑不得)

 

20180312_180312_0001.jpg

我覺得厲害的地方是我也沒提到我感情方面

 

老師也說我是一個會為另一半付出的人在感情上也是付出較多的人(已經準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太厲害了)

 

也提到我今年流年會犯小人要更加注意

 

講話不要太直接,工作上的努力是可以表現給主管看,但也要懂得謙虛(立馬抄筆記)

 

老師說人的名子不可能百分之百的好但在我命格裡

 

我雖然常常遇到小人但我的名子是有財庫的,有房地產的格局(說到重點啦財運!)

 

我會賺錢但也能守財(灑花瓣~~可能加上我是金牛座對於財運上又更在乎)

 

建議大物件的資產可已登記在我名下(哈哈哈這個就我不會強迫我老公了)

 

Q:如果我老公做生意我是能夠幫他嗎?

 

老師A:當然可以呀~你的角色也比較適合在第二個位子,個性又會賺錢但是如果老公也是很有個性的人話建議不要怕你們會發生糾紛

 

講到這裡就想要下次也讓老師算算我老公的呢!!

 

在一生多少會出現面臨各種問題時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因為老師說的不旦很準且也從旁敲擊我

 

讓我豁然開朗,不會在問題上猶豫不決,讓我更加了解自己

 

老師也提醒我在流年會遇到的問題要如何避免

 

讓我更加安心~是該好好的修練我的脾氣囉

 

老師其實講解的還有很多很多非常細微的地方

 

艾蜜莉老師在中西方算命上懂得東西非常多 

 

中式如姓名學  西方當然就是塔羅牌囉

 

若在塔羅上覺得有不足的地方 

 

老師也會用中式命理去做補充在諮詢上不足的

 

也能整合出適合的總結論給我收穫良多

 

又能夠給予我關心帶給我在算命上又有了新的體驗

 

跟大家分享好運勢2Lucky的回饋

 

希望大家都可以都順利的找到自己的目標和方向唷

 

好運勢2Lucky https://www.2lucky.com.tw/index.aspx

 Facebook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2lucky.com.tw/

 

 

 

 

 

arrow
arrow

    cindy42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